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服务;计算机技术转让;货物及技术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段江
  • 电话:028-85145711
  • 邮件:wangpingao@fotor.com.cn
  • 手机:18086841975
  • 传真:028-8514571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亲节贺卡制作,电子贺卡制作软件,手工制作贺卡的方法有哪些?
新闻中心
母亲节贺卡制作,电子贺卡制作软件,手工制作贺卡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母亲节贺卡制作https://www.fotor.com.cn/sheji/heka.html,电子贺卡制作软件,手工制作贺卡。贺卡是我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通常赠送贺卡的日子包括生日、圣诞、元旦、春节、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日子,自己设计有特色的卡片送给对方,会更有意义,近期新出的fotor懒设计是一款线上设计软件,有很多贺卡模板,可以自己选择设计贺卡送给家人。母亲节贺卡制作如何制作贺卡?先要一份好的创意,然后围绕这种创意想法运用图片、文字以及各种装饰来体现,这其中从线条到图片框架,从箭头到装饰,从尺寸到条幅等等,你都有可能需要运用到,而fotor懒设计恰恰就可以提供这所有的一切!电子贺卡制作软件精美的图片,各式各样的文字呈现以及多种不同装饰,你所要做的就是将你脑海中的设计草图在fotor懒设计上原汁原味地表达出来,而且从设计交互这一点来看,fotor懒设计的直接不像其他工具那般,还要在旁边另开一个小窗口来进行修改,你完全可以直接在页面上进行调整,让许多专业级的图形设计工具都变得更为简单,这或许才是经典贺卡的制作方法吧!手工制作贺卡贺卡的制作包括你在设计时需要运用到的一系列精美图片,你只要在fotor懒设计上面搜索即可找到,而且这些图片不需要下载就能随意使用,可以说你的创意可以在fotor懒设计的帮助下得到好的展现!如果你想与友人一起共同完成这份贺卡设计,在fotor懒设计的云端模式下完全可以做到,任意时间、地点使用平台就可以下载、分享以及协同你的这份设计,从此创意再无极限!
fotor懒设计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线上图形设计工具,可以随时随时开启设计,使用fotor懒设计,设计出您想要的效果!